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中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 1982 年,數十年來致力於專業的電子儀器代理,為台灣用戶提供專業的電子測試設備和服務。

中儀科技 曾代理國外知名廠牌的儀器,諸如︰英國 Voltech 公司的電力分析儀 (Power Analyzer)、德國 Metrawatt / Gossen 公司的電力測試儀表 (Power Testing Instruments)、英國 N4L 公司的頻率響應分析儀 (Frequency Response Analyzer)、愛爾蘭 Ashling 公司的線上模擬器 (In Circuit Emulator)、美國 Bertan 公司的高壓電源供應器 (High Voltage Power Supplies)、瑞士 NTi 公司的音頻分析儀 (Audio Analyzer)、丹麥 Danbridge 公司的阻抗測試儀 (LCR Meters)、以及 澳洲 BWD 公司的電力示波器 (Powerscope) 等。

企業核心價值

values_01
values_02
values_03

提供高品質產品,滿足客戶要求。
提供最好的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秉持工作熱誠,以客為尊。

目標

中儀科技 代理 Red Lion 以及 Aim-TTi 公司的產品,我們的目標在於提供高品質的工業控制和電子測試儀器,以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望。我們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產品品質和服務,並與我們的客戶建立長期的關係,為測試自動化永續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Scroll to Top